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患病背着妻子偷下海 多次溺水被救成老熟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0 08:01:04 字号:TT

青岛男子患病背着妻子偷下海 多次溺水被救成老熟人

    “第三海水浴场里有个中年男子溺水了,现在他们正在营救。”前天下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第三海水浴场的事发现场时,看到溺水男子已经被救上岸了,只见他面色惨白,躺在沙滩上还在往外咳水,好心的游客拿来游泳圈给他当枕头,而浴场保安为防止其中暑专门找了一把太阳伞插在沙滩上,几名目击者仍然站在海边。“当时我就在海中游泳,听到防鲨网附近有人喊救命就游了过去。”参与

救援的高先生说。

    海中托起溺水者

    “我游过去看到他,就知道他一定是呛水了,虽然有意识,但是身子已经不听控制了,嘴在海水里一张一合地求救。”高先生说,他立刻伸手到水下,把溺水男子托了起来,让他的头露出水面,但因为海浪实在太大,一个人根本没办法把他拖回岸边。而此时溺水男子已经渐渐失去意识,高先生也被海浪向海中推去开始变得虚弱。危急时刻,听到呼救声的救生员马飞开着救生艇赶到了附近,将高先生和溺水男子一起救上了船。

    被救男子是熟面孔

    溺水男子被救上岸后,救生人员立刻对其进行抢救,经过处理,溺水男子渐渐恢复了意识,救生人员发现,此人是一个熟面孔。“我们已经救过他一次了,也是在这里溺水。”救生人员告诉记者,此人姓孙,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家住四方区,但是好像患病,他的妻子也因此禁止他游泳。随后,孙先生的妻子也闻讯赶到了现场,记者了解到,孙先生是背着妻子偷偷跑到了海边,没想到一下海就出事了。(记者 徐栋 于滈 见习记者赵琼洁 实习生 高子贺 通讯员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