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包车来青踢比赛 济青两地业余足球友好交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0 09:38:01 字号:TT

济青两地业余足球友好交流

双方赛前合影留念

济青两地业余足球友好交流

青岛顺鑫海队首发

济青两地业余足球友好交流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8月18日,天泰体育场外场地,青岛与济南两地的业余足球爱好者进行了友谊比赛。随着两地业余足球的不断普及,济南与青岛在业余足球上的交流也更加频繁。

    本次比赛是在青岛顺鑫海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和来自济南的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队之间进行。为了参加这场比赛,山东电力建设队专程乘坐

大巴从济南赶到了青岛。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青岛顺鑫海队表现积极,正赛中以11:2大胜对手,随后双方还加赛了点球,山东电力建设队获得了胜利。

    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两地间的足球交流有利于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希望这样的比赛以后能经常举办。(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