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城武警迷倒女游客 姑娘捧玫瑰热情示爱求交往

来源:大众网-- 2012-08-20 07:44:19 字号:TT

青岛啤酒城武警迷倒女游客 姑娘捧玫瑰热情示爱求交往

执勤的战士们在啤酒城内巡逻。

    在狂欢喧嚣的啤酒城内,有一群人始终坚守在哨位上,这就是执勤的武警战士。每当狂欢的人群全部散去,战士们才撤勤,每天执勤的时间都在10小时以上。他们不怕汗水把制服浸湿了一遍又一遍,却对热情游客的拍照邀约分外头疼。8月17日,记者走近啤酒城内的执勤战士,感受他们的苦与乐。

    问路、丢孩子挺常见

    走进武警青岛支队在啤酒城的指挥室,墙上挂着一

个小黑板,上面记着各种数字。“8月12日,便民服务740次,帮助走失游客33名,处理报案7起…… ”值班大队长王骏告诉记者,战士在执勤期间,每次处理突发情况后都统计在小黑板上。“游客有了困难经常会向哨兵求助,我们都会安排战士帮助他们,或者请民警协助帮忙解决。”

    每天战士们处理最多的事情就是指路。“就算是老外来问路咱也不怵。”战士张立说,中队有十多个大学生战士,经常有老外来问路,他们都能应付自如。

    另外,家长与孩子走失的事情也不少,接到求助后,他们会立即通过各种渠道帮他们找亲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