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国羽包揽5金载誉归来谢青岛 李群张新起会见

来源:青岛日报2012-08-20 07:48:05字号:TT

    李群张新起会见中国羽毛球队成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昨晚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率领的中国羽毛球队一行。

    李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800万市民,对中国羽毛球队从伦敦奥运会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羽毛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牵动着青岛人民的心。

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羽毛球队在压力与困难面前不折不挠,逆境奋起,以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坚定信念,一举包揽奥运会羽毛球比赛5枚金牌,首次实现了奥运会金牌大满贯,用实力和激情书写了新的辉煌,我们为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今天,中国羽毛球队来到我市,充分体现了球队对青岛这方热土的厚爱,对岛城人民的深情厚谊。青岛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夏季训练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中国羽毛球队的坚强后盾,祝愿球队在今后的征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李永波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和青岛人民对中国羽毛球队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国羽毛球队自到青岛集训以来,先后在2010年巴黎世锦赛、 2011年伦敦世锦赛上包揽5枚金牌,在2011年青岛苏迪曼杯和2012年武汉汤尤杯赛上双双蝉联冠军,此次在伦敦奥运会上又创造了尽收5枚金牌的辉煌成绩,青岛已经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 “福地”。他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将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今后的世界大赛中再创佳绩。

    副市长栾新会见时在座。(刘长周)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