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开通3条对接火车站夜公交 晚上11:20发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0 06:44:39 字号:TT

    为了满足乘坐晚间最后一班火车到青旅客的乘车需求,实现火车班次和公交线路的无缝对接,同时方便夜间出行的市民,公交集团通过前期调研和三天的试运行,从昨天晚上开始,正式开通了2路、307路和316路三条晚班专车。专车的发车时间均为晚上11时20分,地点在火车站西出口处,票价为一元。

    省去打车费 乘客高兴

    18日晚11时左右,上海虹桥开往青岛的高铁缓缓进站,这是当日青岛火车

站的最后一列到站车次,旅客们提着大包小包陆续走出火车站,纷纷到候车区打车。住浮山后四小区的市民朱治国本准备打车回家,但突然发现有辆307路公交车停在站上,他上前一问得知这是专门为接最后一班火车而开辟的 “夜间车”,便高兴地立即上了车。“虽然时间比出租车稍微长点,但花费少,还不用担心打不上车,真是太好了。”朱治国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