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啤酒节嘉年华小游戏故意降难度中奖率增2成 攻略大公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0 06:15:53 字号:TT

    核心提示

    8座圆顶小城堡、40个方形游戏篷、近60种休闲小游戏,今年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小游戏创了历年最高,啤酒节还剩下一周时间,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到胜利的喜悦,拿到1米高的毛绒大玩具奖品,昨天啤酒嘉年华主办方对小游戏降低难度,中奖率提高了两成。

    游戏超人狂扔两百元

    昨天上午,记者在嘉年华小游戏区内看到,48个娱乐摊位分散在嘉年华娱乐区与周边道路,覆盖面广,

装饰醒目,便于寻找。所有摊位共设置了60种休闲娱乐游戏,其中去年大受欢迎的小蜜蜂、传统游戏彩虹滚球、奇妙彩虹都将以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

    小游戏摊位前站满了玩游戏的游客,尤其是在欢乐钓鱼、钓神秘袋、疯狂套瓶、保龄球、投篮球、滚球入洞等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嘉年华游戏区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嘉年华的小游戏大致分为竞技类,像滚球入洞;投掷类,像投飞镖、篮球;套圈类,像疯狂套瓶;抛币类,像格格有礼等,这些小游戏特别适合小朋友以及年轻伴侣,很多游客都是连续几天都来玩。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游客前来玩小游戏都不差钱,掏个一两百不在话下。在投篮球处,一对年轻伴侣先后玩了5次,共用掉了20个游戏币,花了100元钱。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天,一帮本地市民前来玩奇妙彩虹游戏,花了200元钱,最后中了一个大奖,抱走一个维尼熊毛绒玩具,还中了两个小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