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6 06:55:35 字号:TT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今年啤酒节换了新地方,有了新起点看,我们也有了新期待,在这个背景下,我们各个大棚真是鼓足了劲来搞促销。“昨天,德国慕尼黑皇家水晶宫负责人车总说,为了办好啤酒节,大棚棚主们今年真是拼上了。

  装修贵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荷兰风车、五彩帷幔、捷克古堡烟囱、柏龙古塔……走在世纪

广场啤酒城内,处处可以看到欧洲风格的踪迹,整座城宛如一个西洋花园,派头十足的大棚门头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拍照留念。记者注意到,啤酒女神塑像、啤酒文化墙和大棚门头成为拍照最多的三处景点。

  青啤奥古特大棚负责人邵总介绍说,今年12座大棚在开节前就在装修上搞起了暗战,自己首次使用韩国进口可降解的材料装修门头。“我们在装修上既考虑到欧式风格,又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做到了环保节能。”记者了解到,奥古特大棚仅仅一个门头就耗资60万元,连同灯光等装饰耗资上百万元。

  “我们装修是下了大力气,但是我们使用的材料都是可以重复利用的,尤其是灯光用的LED节能灯,整个大棚有60套灯光,因为首次使用高效节能灯,一天下来用不了50度点,降低了九成多的用电消耗。”邵总说,奥古特的装饰风格一亮相就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开节四天来每天都是爆满。

  音响棒

  打造音乐会的效果

  记者了解到,今年啤酒城内很多大棚在装修上都是煞费苦心,像柏龙大棚专门请了德国设计师设计,而捷克黑山大棚把原厂的烟囱给照搬过来,成为啤酒城的一大景观。

  拼完了装修之后,各个大棚又在音响上”暗战“起来,舞台要上档次,还要养眼,除了追求高音质外,还要追求节奏和谐传播效果好。记者注意到,很多大棚都聘请了专门的调音师和伴奏师,台上歌手们卖力演唱,台下的工作人员也是全力以赴。

  德国慕尼黑皇家水晶宫负责人车总告诉记者,今年他们首次跟会展中心合作,作为一处室内啤酒场馆,除了音响的专业性要求高以外,还不能回响太大,灯光也要考虑到,为此专业公司费了一番周折后才完成了这个标准,耗资近百万元。记者走访发现,柏龙、喜力、卡士堡、奥古特、青岛纯生、捷克黑山等大棚今年都在音响上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