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6 06:55:35 字号:TT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啤酒大棚装修价格惊人 一个门头耗资60万

  演艺精

  提前一个半月搜罗高手

  你请杂技明星,我请摇滚歌手,他招俄罗斯演员,各个大棚拼完了装修和音响后,在演艺上也是拼到了底。柏龙大棚的朱总介绍说,他们从啤酒节前一个半月就开始选拔演艺高手,一些演艺公司先是把节目单发给大棚主办方,大棚主办方逐一审核演员,最后从100名演员中

挑选出10多名高手。

  今年柏龙大棚就聘请了俄罗斯专业歌舞团,每天均有6至8场俄罗斯舞蹈表演,每场表演30分钟至60分钟不等。除了俄罗斯传统舞蹈,还有颇具热带风情的夏威夷草裙舞。4个美艳的俄罗斯舞娘身着性感比基尼,穿着特有的夏威夷草裙,在舞台上起舞,引起现场游客阵阵掌声。 “除了固定的演员外,我们要是发现了好演员,中间也会调整,我们刚刚联系了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也来我们大棚表演节目。”朱总说。记者了解到,各个大棚聘请的演员费用可不低,一晚上下来少则8000元,多则上万甚至是数万元。

  美食多

  星级酒店的厨师坐镇

  德式套餐、日本料理、印度甩饼、烤羊排、巴西烤肉、青岛海鲜……今年各个大棚在美食上也是拼得火爆。记者了解到,在啤酒城里的烤肉是价格最便宜的,特别是大胡子烤肉摊处的每只羊腿才卖20到25元,远远低于城外饭店的价格,烤肉串一般是5元钱一串,而有的摊位还打出了10元钱卖9串的特价。

  在捷克黑山啤酒大棚内,负责人王总告诉记者,今年他们跟铁路金海大酒店合作,请来星级酒店的厨师来配餐,酒店专门从内蒙古买来了羊肉烤制正宗的羊肉串,还安排了最好的烧烤厨师来卖烤肉,王总说,实行这种模式后,等于是让消费者以大排档的价格吃到了四星级酒店的菜品,“啤酒我们专业,餐饮他们专业,这样一联手,实现了我们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记者 陈勇 孙启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