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对面车灯晃一下眼 小伙掉进古力扎破内脏(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15 13:57:02 字号:TT

事发的古力有2米多深。

小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对面车灯一晃眼,脚下踩空就掉进古力了。”11日零时许,家住即墨市西流峰村的小刘和朋友在路边散步时,掉进一个古力中,井内的钢筋扎进他的左腰。送医检查后,小刘脾脏受伤被摘除,肋骨也断了两根。“老少四辈就靠他一个人挣钱,现在治疗已经花了近2万元了,都是借的,以后可怎么办?”小刘的母亲潘女士发愁地说。

    掉进古力小伙扎破内脏

    14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电话96663反映,在即墨市通济街道西流峰村边的一条马路上,一位深夜散步的男子不慎掉入深古力中,被古力中的钢筋扎破脾脏和肋骨。

    记者随后来到即墨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病房,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伤者小刘。他腰部缠着厚厚的绷带,一根导管从腰部伸出。小刘意识一时清晰一时糊涂,无法与旁人进行交流。

    医生告诉记者,小刘刚被送到医院时,内脏破损肋骨骨折,情况十分危急,手术中把脾脏摘除了。目前,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在医院接受密切的观察治疗。

    躲过第一个没躲过第二个

    记者随后联系上事发当晚与小刘一起散步的刘先生。据他回忆,10日晚10时许天气很闷热,两人相约出去散步,“我们沿着村边的公路路边行走,经过一个无盖古力旁边时,被迎面驶来的汽车车灯晃了一下眼,就没看清路,他一下子掉进 2米多深的古力里了。”刘先生回忆,小刘掉进古力时,胳膊撑在井口,井口边缘破损的水泥块中裸露出来的钢筋插进了他的左腰。“那晚我们散步时遇到两个没有盖的古力,躲过了第一个没躲过第二个。”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事发的古力已经盖上了新的古力盖,盖上写着一个“雨”字,周围破损处也用水泥进行加固。而扎伤小刘的裸露钢筋的水泥块,被扔在旁边的草丛中。

    花了近2万元无钱再治

    小刘家人告诉记者,小刘住院以来,已经花了近2万元,“都是借的,他家里哪有钱?小刘他爸爸几年前刚得病去世,给他爸爸看病的时候就已经借了很多钱了,现在根本没有钱再治下去了。”小刘的一位亲属称。据了解,今年27岁的小刘是家中四代人的顶梁柱,爷爷身体也不好,女儿今年还不到两岁,四辈人就靠他一个人打工挣钱。

    采访中,小刘的家人认为,小刘是掉进没有盖的古力里受的伤,相关责任部门应承担一部分责任,并进行相应的赔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