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刘欢杰克逊撒欢啤酒棚 老太单脚旋转98圈(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6 06:19:32 字号:TT

刘欢杰克逊撒欢啤酒棚

刘欢杰克逊撒欢啤酒棚

刘欢杰克逊撒欢啤酒棚 

刘欢杰克逊撒欢啤酒棚

  青岛国际啤酒节作为亚洲最具盛名的啤酒节,除了来的各色啤酒有国际范儿外,各个大棚请来的演员也有国际范儿,“刘欢”“成龙”“杰克逊”等都来献艺。昨天,记者到多个啤酒大棚探访了这些模仿秀演员。

  十年练出“刘欢”唱法

  昨天中午,在柏龙啤酒大棚,一名歌手留着刘欢招牌式的束发,戴着一副眼镜框,正在动情地演唱着刘欢的歌曲《弯弯的月亮》。

因为歌手模仿得太像了,舞台下不少游客和着节奏举杯畅饮。看到台下观众热情洋溢,台上的歌手接连唱了《千万次的问》等3首歌曲。

  随后记者见到了歌手浩磊,他被称为中国模仿刘欢第一人。浩磊告诉记者,刘欢的歌曲属于中高音,模仿难度很大,自己花了10年时间才练成这个绝活。以前他为了模仿刘欢,还专门戴了假发,后来等到自己的头发长了,就扎了刘欢式的小辫,一直留了5年。除了能够模仿刘欢外,浩磊还能模仿韩磊、孙楠,多才多艺的浩磊参加过达人秀,还连续三年成为天津卫视春晚节目的特邀嘉宾。

  模仿秀明星恋上青岛

  “青岛是我的第二故乡,我这是第三年来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浩磊告诉记者,他每年的演出档期要排10个月,虽然也参加过很多啤酒节,但是他觉得青岛的啤酒节是最好的,大气、热烈、人好,这一点让他印象很深刻。

  记者了解到,浩磊因为唱功了得,被大棚连续三年聘请,这在啤酒城内并不多见,今年他被四个大棚聘请当歌手。这位来自天津的歌手很坦率地说,这些年来自己每年的出场费都在涨,至今已经到了4万元,在青岛啤酒节16天赚的钱高达6万元,顶上在外地一个月的收入。

  “每天要跑4个大棚,你是怎样保护嗓子的?”记者好奇地问。浩磊说,他通常是把罗汉果、蜂蜜、决明子和麦冬按比例泡水喝,靠这个办法保护嗓子。浩磊说,自己很喜欢喝青岛啤酒,还有柏龙啤酒,每天要喝12扎啤酒。因为青岛的游客太热情了,自己有时也管不住自己了,唱歌到了高潮,越喝越有激情。可能是在青岛看到自己的人气如此之高,浩磊说,啤酒节结束后,他将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比赛。

  一人能模仿十个明星

  记者在青啤奥古特大棚见到了司空雷,32岁的他被业界称为“百变歌王”,一个人能模仿成龙、周华健、刘德华、李宗盛、李玉刚等10多名歌星的唱腔,还能唱海豚音。

  司空雷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出生在音乐世家,后来参军又到了文化团当歌手,期间还当过主持人。“当主持人的时候,我接触了很多模仿秀演员,时间长了,我也知道了他们的一些模仿诀窍,我想我的基础这么好,我也可以练习一下。”就这样,司空雷练习了5年,掌握了10多名歌星的不同唱法。

  今年,司空雷在啤酒城内每天要串7个啤酒大棚,要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晚10点,最近确实有点忙。他说,青岛是他演艺的风水宝地,他一定会好好地唱。

  老太跳“杰克逊”舞

  倒立喝啤酒、扮演赵本山版老太太、跳杰克逊式舞蹈、单脚旋转98个圈,这些绝活阿火都能办到,他每到一个大棚,都会掀起一阵狂欢热潮。

  记者在柏龙大棚见到了阿火,来自江西的阿火今年35岁,他自小练习童子功,后来又学习舞蹈,因为想要挑战自己,转行当了一名模仿秀演员。记者了解到,他的倒立喝啤酒练习了一年多,前期是喝矿泉水,第7个月时才开始练习喝啤酒,“记不清有多少次被呛着鼻子了,眼泪被呛出来是很正常的事情。”最终,阿火练成了倒立喝啤酒,330毫升的啤酒他可以在5秒钟内吸进肚子。记者看了看阿火的头顶,百会穴处磨掉了一小撮头发,摸起来很坚硬。

  后来,阿火又突发奇想模仿杰克逊的舞蹈,在反复看了20多张原版碟片,磨碎了20多双鞋子后,杰克逊的经典舞蹈动作他也会了。2005年,他参加了东南电视台举办的模仿杰克逊比赛,从32个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月度冠军。

  阿火今年是第四次参加啤酒节,阿火的酒量很大,他说青岛啤酒很好喝,尤其是在啤酒节上,各种好啤酒都能尝尝鲜。因为他每天都要表演喝啤酒,几乎是把啤酒城内的啤酒都尝了好几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