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侣团成嘉年华铁杆粉丝 游戏分爱情年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6 06:48:56 字号:TT

情侣团成为嘉年华铁杆粉丝

情侣团成为嘉年华铁杆粉丝

情侣团成为嘉年华铁杆粉丝

情侣团成为嘉年华铁杆粉丝

情侣团成为嘉年华铁杆粉丝

情侣团成为嘉年华铁杆粉丝

  每年啤酒节的嘉年华都是最疯狂的板块,记者昨天走访发现,其实在疯狂背后更多的是一种浪漫,或者浓烈,或者含蓄,在双方的默契中让感情自然升华,原来游戏也是分“恋爱年龄”的。

  情侣团成最坚定粉丝

  在嘉年华游乐区内,跳楼机上、疯狂旋转盘上、宫廷旋转木马上,既有情侣们相互偎依着发出十分夸张的尖

叫,也有脉脉含情的温馨对视,当然在摩天轮下更有心急的小伙子偷偷地亲吻女友,被娇羞的女友推了一把的甜蜜场面,嘉年华成了一个浪漫的粉红世界。好游戏跟最心爱的人一起分享,再多惊险也要跟心爱的人一起去担当,钢铁机器如此神奇地让浪漫情调和坚定的爱情宣言在这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脸庞、胳膊被阳光晒得呈古铜色的朱总聊起前来游玩的情侣眼睛一亮,他告诉记者,嘉年华历来不缺浪漫,今年的浪漫格外多。每天从早9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2点,每台机器一般运行3到10分钟,很多热门游乐设备前都会站满等候的情侣,情侣团也成为了嘉年华最铁杆的粉丝,人数占到了嘉年华整个游客总量的八成多。

  四种浪漫团抢滩嘉年华

  记者在嘉年华见到了市民小杨和小刘,两人都在外地上大一,作为情侣,两人趁着暑假来逛嘉年华。“以前也来过,这次感觉更刺激,我们一起到鬼屋闯了一番,两人牵着手一起闯关,那感觉真是很过瘾。”小杨的总结,让一旁的女友小刘听了很高兴。记者目送这对甜蜜的小情侣又去挑战更多的刺激项目了。

  在嘉年华入口处,记者看到市民姜先生和沈小姐,两人这次专门来嘉年华玩摩天轮。“人家都说情侣都要坐坐摩天轮,很浪漫的那种,这次我们也要体验一下,还要去疯狂大转盘玩玩,体验一下刺激。”

  到嘉年华游玩的情侣什么年龄段都有,一旦到了嘉年华,仿佛都回到了年轻纯真时代,嘉年华就像是个浪漫的大磁场,把大家的爱情细胞都吸引了出来,又像是个爱情大舞台,让爱情的魅力散发出来。初恋一族、热恋一族、新婚一族以及成家多年的情侣都能找得到,嘉年华让爱情发酵得像啤酒一样香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