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齐P小钻裙女李颖芝是青岛嫚 父母卖菜男友非富二代

来源:大众网-- 2012-08-15 13:43:05 字号:TT

齐P小钻裙女李颖芝是青岛嫚 父母卖菜男友非富二代

    以性感身材搭配薄纱钻石小短裙在北京车展一炮而红的青岛模特李颖芝,日前登上湖南卫视《完美释放》,不过这次李颖芝不是展现小钻裙,而是回应质疑和非议释放压力的。8月 14日,记者电话采访李颖芝,她坦言自己风光无限的背后其实也有为家人牺牲的心酸往事,虽然自己穿的“小钻裙”引来过非议,但她称:“我不是像干露露那样卖肉”。

    A 小钻裙是给男友的礼物    

在今年年初的北京车展上,青岛

模特李颖芝以性感身材搭配薄纱“齐P小钻裙”一炮而红。随着照片在网络的流传,李颖芝也成了车展等活动的宠儿,人气身价飙升。很多人都在打听这个女孩的来历,甚至把她和干露露放在一起讨论。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颖芝称,很多质疑和网友的谩骂让她颇有压力,但她立场鲜明地向记者表明态度:“我不像干露露那样卖肉!”她说,她的钻裙是自己用心设计的,交给服装师来做,她的“露”是美的露,美的展示,很高贵,这是她的穿衣态度,和干露露无底限的露有着本质的不同。

    李颖芝还告诉记者,她当时那么用心设计,那么卖力地去展示,其实“小钻裙”是自己送给男友的礼物。李颖芝说,自己现在有男友,不是富二代,而是真正靠自己的实力在打拼。男朋友一直支持她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当针对她的各种质疑和谩骂呼啸而来的时候,男友也曾问她,“网友说得这么难听,你能承受得了吗?你可以不去面对,我能够保护你。”这让李颖芝感觉很温暖,谈到这段感情,她说目前很甜蜜稳定,是很靠谱的。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