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空姐标准选德国酒娘 力气酒量堪比爷们 俄罗斯美女热舞

来源:大众网-- 2012-08-15 07:29:22 字号:TT

德国酒娘风情万种力气酒量堪比爷们 入选门槛如空姐

美丽的德国酒娘为客人们送酒。(记者 陆金星 张伟 实习生 关少卓)

    体态婀娜、着装艳丽、风情万种,德国酒娘无疑是啤酒城里一抹靓丽的风景。她们身着巴伐利亚传统绣花裙,穿梭于场馆内,刮起一阵浓郁的德国风。8月14日,在德国慕尼黑皇家水晶宫里,记者见到了6位来自德国柏林、慕尼黑等地的酒娘,她们动作敏捷,虽然手中托着达3斤重的大杯啤酒,脚步仍犹如舞步般轻盈。当天,记者跟随德国酒娘,体验了

一把当酒娘的感觉。

    工资在青岛玩俩月没问题

    有网友用16个字概括啤酒城里的这些德国酒娘:笑容挺甜、力气挺大、酒量挺狠、身材挺好!

    这次来到啤酒城的德国酒娘共有6名,她们将在啤酒城从8月11日工作到8月26日。在这期间,每天中午工作1个小时,晚上工作两个小时。这6名酒娘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24岁。

    “德国人都很喜欢喝啤酒,我们都参加过慕尼黑啤酒节,也都是从小喝着啤酒长大的。”24岁的德国女孩伊曼说。她长着一双大眼睛,个头1.7米,是第二次来青岛。“啤酒城既靠山,又靠海,这是慕尼黑啤酒节所不具备的。我在德国一家公司工作,正好放假,就来青岛参加啤酒节了,既可以做兼职,还可以度假。”伊曼说。据了解,伊曼的工资够在青岛玩两个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