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俄国美女劲歌热舞 异域风情引爆啤酒节(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5 06:31:10 字号:TT

俄国美女劲歌热舞 异域风情引爆啤酒节

俄国美女劲歌热舞 异域风情引爆啤酒节

四位俄国美女的美国西部牛仔造型

柏龙啤酒广场

柏龙啤酒广场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德国柏龙啤酒广场作为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备受瞩目的啤酒大篷之一,其慕尼黑风情已经连续了19年。为了让游客体验啤酒节的火热激情,柏龙啤酒广场在本届啤酒节更是全力出击,打造一系列的外国风情演出和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让游客亲身体验的节日气氛。

    据悉,俄罗斯专业歌舞团是第二年出现在柏龙啤酒广场的中心舞台上,该歌舞团的表演在去年啤酒节上几乎场场爆满。为了将这种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带给更多游客,柏龙今年继续邀请俄罗斯歌舞团来到啤酒节。

    柏龙啤酒广场每天均有6至8场俄罗斯舞蹈表演,每场表演30分钟至60分钟不等,将于中午11点和晚上17点之后呈现给游客。除了浓郁俄罗斯风情的俄罗斯传统舞蹈,还有颇具热带风情的夏威夷草裙舞。4个美艳的俄罗斯舞娘身着性感比基尼,穿着特有的夏威夷草裙,在舞台上灵活起舞,热辣的表演引起现场游客阵阵掌声,带游客走进夏威夷海滩体验火热风情。

    此外,柏龙还推出西部牛仔舞。性感的俄罗斯演员戴着美国西部牛仔帽,穿着造型夸张的牛仔裤,举手投足间尽显西部的粗犷美,西部牛仔舞蹈带您领略别样异域风情。

    柏龙啤酒广场的饮酒大赛是啤酒节唯一一个位于大篷内部的饮酒大赛,由柏龙啤酒广场主办。饮酒大赛比赛项目主要为瓶装啤酒的速饮比赛,喝光等量的啤酒用时最少的选手方可胜出。据介绍,比赛在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这三天晚20点左右举行,啤酒节期间共举办6次比赛,每次比赛均有不同的6名选手参赛。主办方会根据每名选手的排名情况选出前三名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能够开走一辆天津一汽的“V5”汽车。

    为了让游客进一步融入狂欢氛围,柏龙啤酒广场在每晚20点特别设置了互动性强的“有奖问答”活动。主持人将在舞台上给出与啤酒节文化相关的问题,如“第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是哪年举办”、“柏龙啤酒有多少年的历史”等,游客可举手抢答,最先答出正确答案的观众可现场获得柏龙送出的小礼包一个。(记者 王安 通讯员 覃瑞浠)

    相关信息:8月15日啤酒节活动安排

    德国猛士啤酒主题日

    中心舞台演出活动

    18:30—20:30    “刘老根大舞台”专场演出

    20:30—21:30   “海马汽车杯”全球饮酒大赛

    竞技比赛项目:

    个人吹瓶、1500M    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

    趣味比赛项目:

    男女双人吸管、青岛之夏

    艺术巡游精彩纷呈

    18:00—20:00    吉祥物展演  巴西桑巴展演  民俗鼓乐展演

    公益活动项目:困难家庭

    爱心节活动内容:带领参观啤酒城、观看演出,游玩嘉年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