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务员持刀砍人被拘 曾喊公安局是我们家开的(图)

来源:新京报-- 2012-08-14 07:39:53 字号:TT

公务员持刀砍人被拘

  女子被砍伤后,鲜血淋漓

    “靖江一公务员因纠纷砍伤人”追踪

    江苏靖江“公务员持刀砍人”事件有了新进展。靖江市公安局昨日凌晨书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涉事嫌疑人陆剑波(东兴镇政府工作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因陆剑波系靖江市公安局副政委陆胜民之子的特殊身份,靖江警方的通稿还称,“靖江市公安局将依法处理”。

    据警方通报,8月10日晚7时51分,靖江市公安局接报靖城街道虹

兴社区华泰公寓有人在打架后,迅速指令城东派出所出警,2名值班民警带领4名辅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通报称,据现场群众指认,将涉事嫌疑人陆剑波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将伤者送医院治疗,并组织专门力量对事件过程进行调查。

    现已初步查明,8月10日晚7时30分左右,虹兴社区居民缪某(陆剑波母亲)与其邻居臧某(双方系亲戚关系)因纠纷争吵并发生互殴,缪某头部被臧某用砖块砸伤。此时,陆剑波开车到家,见状后持刀参与打斗,致臧某受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