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嫌小妹吵闹持刀将其捅死 伙同大妹抛尸

来源:现代金报-- 2012-08-03 07:44:55 字号:TT

    因为“声音太大,吵得睡不着”这点小事,同母异父的哥哥竟当着大妹的面将小妹捅死,随后同大妹一起将小妹抛尸水沟。7月27日晚上,黄某在暂住房内被警方抓获。目前,他因涉嫌故意杀人、陈蕙(化名)因涉嫌窝藏,均已被警方刑拘。昨日,北仑警方通报了此案。

    小妹死在哥哥手里

    7月26日上午8点多,北仑小港红联一水沟附近聚集了人,这一切都是因为阮大妈的一个报警电话:“水沟里发现一具用被子

包裹的尸体!”

    “尸体漂在水沟尽头,旁边荒草地上还有一床被子,上面沾满了泥巴,看上去扔在这里有段时间了。”北仑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汪孝飞说,将尸体打捞上来后发现,尸体用一条床单裹得严严实实后,再套进一床空调薄被里,两头再用黑色塑料袋扎紧。

    专案组专家经过分析,初步认定为一名身材不高的女性,并且这里并不是命案的第一现场,而是抛尸现场。

    女尸究竟是谁?为了解开这些谜团,警方当即在抛尸现场附近寻找目击证人和可疑情况。汪孝飞说,由于这里不是第一现场,警方扩大了范围进行排查,还在整个小港区域张贴近2000张寻尸启事,并通过论坛、微博等方式,希望获得女尸身份信息。

    7月27日傍晚5点左右,一个匿名电话打进来。汪孝飞说:“匿名电话举报称,可疑对象暂住在小港悦来巷8弄16号的一个房间内。”查实后,警方马上对其进行布控,在35个小时连续侦查后,在暂住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他为何会下此毒手?

    黄某是重庆人,今年26岁,去年10月来北仑务工,在邻居眼里是个老实人。

    女尸是黄某的小妹妹,他为什么会向自己妹妹下如此毒手?被捕后,黄某说出了实情。

    去年10月,黄某从重庆老家来到北仑务工,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不久后也跟来,三人住在一个出租房里。

    黄某在工厂上班,白天工作,晚上休息,而两个妹妹则在KTV做DJ。黄某薪水微薄,3人生活来源主要靠两个妹妹供给,3人间的矛盾越来越大。

    7月8日晚,马上就是黄某生日,他借这个机会请了一群朋友吃饭。饭桌上喝了不少酒,从晚上7点左右一直喝到次日凌晨1点,醉醺醺的黄某这才回到住处。

    黄某已经很疲惫,想要休息,可妹妹陈蕙、陈敏(化名)两人却仍在房里玩电脑,“声音很大,灯也没关。我跟她们说了好几次,可是她们都不听。”后来,年纪稍大的陈蕙起身关灯,但声音依然开得很响。黄某说:“吵得我睡不着,我就又让她们把声音关小一点,可是小妹(陈敏)就是不听,还跟我顶嘴。我就说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让你一直都要跟我过不去。”

    两人随后起了争执,争执中,黄某胸口被小妹抓破。随后,他从电脑桌抽屉里拿出了一把水果刀想要吓唬吓唬小妹:“你不听话,我就不客气了。”不料情绪一时无法控制,在电脑屏幕微弱的灯光下,黄某当真用刀对着陈敏乱捅数刀。“当时陈蕙在旁边求我,可我也想不明白当时是怎么了,一片空白,等到发现到处都是血才醒过来,立马整个人都软了。”

    7月10日凌晨2点左右,小妹陈敏死亡一天后,黄某叫上大妹陈蕙,一起将小妹的尸体丢到河里。

    陈蕙说,陈敏因为不满哥哥赚钱不多,还总要管教她们,平时就常常吵架,几次都吵着要黄某搬出去。也许,心结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下的。(通讯员 胡佳晓 记者 孙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