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行人走路自己撞上静止大巴 当场头破血流(图)

来源:QTV-- 2012-08-14 07:36:17 字号:TT

    今天早上,在胶宁高架桥下的荷泽三路附近,一位行人走着走着竟然撞上了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客车,立刻头破血流。说起自己早上的遭遇,孙先生还心有余悸。七点二十左右,孙先生和同事下了公交车准备往单位赶,没想到出了意外。原来,惹祸的是一辆郑州车牌的大客车,司机把车身下部原本装行李的行李舱变身成了卧室,不但支上了蚊帐,还铺上了垫子和被子。为了通风,还把两边的厢盖都开开了,让身高不到一米七的孙先生中了

招。

    客车司机说,进入旅游旺季以来,要想找一个停车场停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为了省钱,他就把车停在了高架桥下的人行道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离这辆大客十米远的人行道上,还停了一辆临沂牌照的大客车。好在出事后,客车司机赶紧把孙先生送到了市立医院,并支付了医药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