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务员持刀砍人被拘 曾喊公安局是我们家开的(图)

来源:新京报-- 2012-08-14 07:39:53 字号:TT

  砍人视频截图

    据记者了解,上述经过恰被伤者臧某家的监控拍下,家属于11日上午将视频上传微博,引发网友围观。

    伤者臧某和多名目击者受访时称,事发当晚,陆剑波持刀砍人时,曾边砍边喊“公安局是我们家开的”。

    记者从靖江市政府相关人士处获悉,“持刀砍人公务员”陆剑波生于1982年5月,大学学历,200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6月参加工作,2007年

12月在共青团靖江市委工作,曾任团市委青工部部长,2012年1月任靖江市东兴镇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13日下午,靖江市委宣传部表示,靖江市纪委在事发次日就密切关注此事,将监督公安局对此案的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