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全面取缔KTV妈咪公关陪侍 统一戴标志上岗

来源:新华网-- 2012-08-11 14:58:45 字号:TT

    长沙市公安局9日宣布,在全市范围内彻查KTV娱乐场所,其中包括全面取缔“妈咪”“公关经理”等“陪侍中介”。违规场所一旦被发现,一律实行停业整顿。

    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介绍,警方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娱乐场所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场所治安秩序,保障健康经营。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即彻底取缔全市KTV娱乐服务场所内所谓“公关经理”“营销经理”“妈咪”,任何娱乐场所不得接纳以组织、

介绍陪侍人员为业的冠以“公关经理”“妈咪”“带队领导”等各种称谓的人员活动。据悉,长沙警方计划在今年9月底之前彻底整治到位,一旦发现任何娱乐场所违规,一律责令其停业整顿。

    长沙警方还提出,KTV、桑拿洗浴、美容美发、电子游戏厅等娱乐服务场所工作人员必须统一佩戴公安机关监制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工作标志”上岗,实行实名登记、统一工装。长沙警方还在“110”基础上设立了专项举报热线电话,鼓励社会积极举报“黄赌”违法活动和娱乐场所违规经营行为。(记者苏晓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