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城建4座豪华公厕 空调降温外观如别墅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2012-08-08 06:48:25 字号:TT

青岛啤酒城建4座准五星公厕 配空调用进口隔热墙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为了方便游人如厕,青岛市啤办专门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修建了4所便民公厕,分别分布在南大门左前方、广场品酒演艺区、啤酒品饮区、嘉年华娱乐区。

    打造准五星级公厕

    游客从南大门进入世纪广场啤酒城后向左前方望去,一幢精美的红瓦欧式建筑映入眼帘,这是啤酒节专门为游客准备的准五星级公厕。公厕顶部全部采用红色塑料瓦,而没有采用传统的砖瓦,这

种塑料红瓦吸热多、散热快,可降解性强,环保性好,最大程度上减轻了对环境的污染。同时,公厕外墙采用从日本进口的外墙板,下面为棕色墙体,上面为暗黄色墙体,抗震能力强,隔热性好。

    有了空调不再燥热

    除位于南大门附近的公厕外,还有3座公厕分别位于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东侧、啤酒品饮区青岛纯生啤酒大棚南面、嘉年华游乐区世界啤酒嘉年华南侧,其内部全部铺设地板砖,为防止地面湿滑,还将铺防滑地毯。

    公厕内部还安装了空调,让游客在如厕时也不会感到燥热,并由专门人员每天对公厕进行定时清理,确保公厕卫生达标。为让残疾人上厕所更方便,啤酒节办公室在公厕内设立残疾人单间,并安置在公厕服务人员休息室旁边,方便服务人员随时帮助残疾人士。同时,在单间内特意安装上洗手盆,服务更加人性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