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灵山湾浴场大浪吞噬4少年 北海舰队老海军搏命救上2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8 06:37:58 字号:TT

青岛灵山湾浴场大浪吞噬4少年 北海舰队老海军搏命救上2人

    前天下午,在胶南市灵山湾第一海水浴场,4名洗海澡的少年被大浪卷走。危急时刻,曾在北海舰队驻青岛某部服役的张乃利跳入海中,花费近一个小时,奋力将其中两人救上岸,其他热心市民合力救上另外一名少年,而一名叫杨明(化名)的少年却消失在浪涛之中。昨天,记者经过一番周折,找到了已经回到诸城的张乃利,对于自己救人的事,张乃利不愿多说,却对未能将最后一名少年救回而感到十分惋惜。

    少年被浪吞大

喊救命

    前天傍晚7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灵山湾第一海水浴场南段看到,一位40岁左右的妇女坐在沙滩上嚎啕大哭,几个人正在安慰她。在哭了一阵后,她突然休克,倒在沙滩上,人们赶紧拨打120,将她送到医院救治。“真可怜啊,她儿子被大浪吞没,至今没打捞上来,她在这里哭晕好几次了。”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据知情者逄先生介绍,前天下午3时左右,6名十五六岁的少年一起来到海水浴场洗澡。刚开始,他们在岸边玩,过了一会儿,其中4人开始往海里面走。“那时正在涨潮,海水很快就没到他们胸膛,但是他们全然不觉,还在互相嬉戏。”逄先生说,这时一个一米多高的浪打过来,将4名少年卷到了离岸边几十米远的地方,他们的身体失去控制,大声喊着救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