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长沙路下钱雨 5千元百元大钞漫天飘路人捡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30 06:28:51 字号:TT

青岛长沙路下钱雨 5千元百元大钞漫天挥洒无人认领

    眼看着大把百元大钞从天而降,青岛市民曲女士被吓了一跳,在路人的帮助下将5000元现金收拾好,交到了巡逻民警手里,可事情过去近两天,警方依然没有接到任何报案。昨天,四方公安联系本报,希望失主在看到报道后尽快到河西派出所认领丢失的钱财。

    天上飘下“钱雨”

    前天中午,曲女士在长沙路建材市场店铺内清点货物,突然间,曲女士看见商店外飘来一大把钞票,“这里靠近市殡仪馆,我一开始

还以为是谁家撒落的纸钱。”曲女士介绍说,看到大把钞票从天而降,起初她还在琢磨,现在这纸钱做得实在太逼真了,因为好奇,曲女士走出店门,随手从地上捡起一张钞票,一看竟是张真的百元大钞,再捡起一张,还是真钞!面对这从天而降的 “钱雨”,曲女士一下没反应过来,环顾四周,也没发现有人在撒钱。

    路人加入捡钱队伍

    曲女士正在愣神的时候,刮来一阵小风,散落在地上的数十张百元钞票被风吹得到处“乱舞”。此时,曲女士才回过神,赶紧弯腰开始捡钱,到处乱飘的钞票也吸引了一位过路男青年注意,对方随即也加入了捡钱的行列。“一开始我挺紧张,因为不知道这钱是谁丢的,我看那个小伙子也在捡钱,生怕他捡完钱就跑了。”曲女士说,起初她非常担心钱被人拿走,可令人高兴的是,男青年捡了一部分钱后,把钱直接塞进了她的手里,才转身离开。抱着一沓百元大钞,曲女士一时也不知该如何是好,正巧这时,河西派出所巡逻警车路过,曲女士赶紧将警车拦了下来。简单说了情况之后,民警和曲女士又一起在周围杂物缝隙中找到了十余张钞票和几张单据。

    “粗心”失主你在哪?

    将所有的钱规整好之后,曲女士和民警一起在现场进行了清点,总共近5000元现金。民警在现场寻访之后,没有发现有丢钱的人,通过与市局指挥中心联系,也暂时没发现有类似丢失财物的报案,留下曲女士联系方式后,民警将现金和单据带回派出所暂存。昨天,记者从四方公安了解到,经过检查所有的钱都是真币,但至今仍然没有接到相关的报案。民警希望这位“粗心”失主看到报道后,尽快携带个人证明材料到河西派出所认领现金及其它物品。(记者 于顺 通讯员 朱海生 梁韶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