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嫩模结局揭秘 兽兽翟凌疑怀孕张馨予牵手李晨(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30 10:23:24 字号:TT

兽兽与前男友

  第一车模

  兽兽,原名翟凌,生于1987年。起初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随即,在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已经是车模界颇有名气的模特,连年被国际著名品牌奥迪选为车展“御用车模”,就是她实力的体现。-----严谨的德国企业是不会启用一个T台表现缺乏

说服力的模特来担任自己的秀场主角的。在这样的认知基础上,胸大无脑的姑娘们在自忖自己长得要“兽兽”出众,毅然准备脱下衣服之前,必须想清楚,自己有没有像“兽兽”那样的知名度作为铺垫,能被媒体渲染成一个正经的大事件,带动知名度扶摇直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