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看海门捐款门引发良心问责 得利斯吃出瓶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7 08:43:06 字号:TT

    【#我要曝光#】但愿人长久,相伴“得利斯”,如今谁敢吃?

    上“榜”新人:光明奶油奶酪 南山毒奶粉 海之星苍蝇咸菜 家乐福长毛鱼干

    得利斯瓶盖火腿 佳世客石头绿豆

    光明奶油奶酪菌落超标。日前,光明乳业旗下光明奶油以及50%减脂芝士片两产品因被查出菌落总数超标而遭曝光。

    南山奶粉5批次含强致癌物。广州市工商局在官网公布了近期对市面上乳制品及含乳食品的抽检结果。问题最为严重的当属南山奶粉。

    网友“大牌wendy ”微博爆料:“昨天早上吃点咸菜也能吃出苍蝇!!!这个海之星大家不要买啊!!!真恶心!”

    网友“摸黑走_人 ”微博爆料:“这是昨晚在山东路家乐福新兴店买的,清晰可见的白毛,绿毛!都放嘴里了感觉不对,一看吓一跳!这谁来买单?”

    得利斯火腿肠吃出瓶盖,厂家称不能保证不出问题。近日,青岛一家公司威海分公司的刘先生在食用得利斯火腿肠时,吃出了一个白色的塑料瓶盖。

    网友“酒彪子一个”在青青岛社区发帖《佳世客超市 你是卖绿豆还是卖石头》。网友称:“11元一斤的绿豆,已经相当不便宜了,如果还嫌利薄,你提价就是了。别搞这些把戏。机关算尽太聪明别误了卿卿性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