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打车省一块 最美脸基尼走红(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3 07:57:48 字号:TT

    微博周报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在青岛

    2012-7-11【最炫一元风】招手族:打车省一块是一块!

打车省一块

    711日是岛城油价回到"6"时代的第一天,同时另一个好消息再次传来:市物价局宣布,决定自2012712日零时起,青岛市内七区停止收取客运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

    记者刚刚从物价局了解

到,根据青岛市出租车运价调整政策规定,油价上涨至每升7.07元(含7.07元)8.07元(不含8.07元)区间时,将加收燃油附加费。岛城打的起步价分为9块和12块两种,取消燃油附加费后起步价依然是上述两种价格。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如果遇到继续收取燃油附加费的情况,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熟悉的旋律再起——“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打车能省一块是一块,什么样的价钱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最开怀~~~  

    @穿PRADA的蛋:每次看到这样的消息我的心情总是很复杂的呀

    @饭饭了个饭:在外忽聞喜訊。

    @鱼鱼爱浅浅:少收一块是一块~

    @_Eugene_长点儿心吧_:招手族high一个~

    @皓云师傅:呵呵,当然喽,油都降下来了,再收燃油费就不应该了。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