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长沙路将西打通接环湾大道 将成贯通东西主干道(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7-27 06:07:38 字号:TT

长沙路将西打通接环湾大道 将成贯通东西主干道

长沙路将西打通接环湾大道 将成贯通东西主干道

环湾大道直通滨海大道 长沙路打通西端建跨铁路高架桥

  长沙路要向西打通了。昨日,市规划局公示了长沙路跨铁路高架桥工程规划方案,此桥完工后,长沙路将向西跨越铁路线。

  公示方案显示,长沙路打通拓宽工程西端与环湾大道通过子苜蓿叶部分互通立交相接,向东高架跨越铁路线及开封路后落地沿开封二支路接入现状大沙路。本次实施规划铁路范围内高架主线长322米,桥宽25米,双向六车道;人行桥长约247米,宽5米。

  据了解,根据有关规划,长沙路西起环湾大道,东至滨海大道,全长约14公里,规划道路红线40米,是市区中部贯通东西的交通主干道。(记者 崔武 实习生 侯申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