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心海广场卖花女疑为被拐儿童 妇女坚称亲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7 07:11:52 字号:TT

心海广场卖花女孩疑为被拐儿童

心海广场卖花女孩疑为被拐儿童

   奥帆中心心海广场的卖花女童是被拐儿童?昨天,这样一条微博被网友多次转发。记者昨天下午从市南公安分局了解到,他们接市民报警出警后发现,被市民怀疑为人贩子的安徽妇女和涉嫌被拐的女童系亲生母女关系。

  昨天上午,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一名博友发出消息,说自己和丈夫在奥帆中心心海广场吃饭时遇到一名卖花女童,丈夫认为孩子是被拐的,已经报警。民警到现场后抓走了这名怀孕

8个月的安徽籍妇女,但是大家在围观人贩子时,孩子跑掉了。在这名博友发出的微博上,还贴上了这名女童的照片。这条微博发布后,记者看到不少热心网友帮忙转发,希望能帮忙早点找到这名女童。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市南公安分局民警,他们证实被市民举报的这名安徽籍妇女,是这名卖花女童的亲生母亲。“这名妇女表示他们来青岛打工,现在由于自己怀孕了,有时会带着孩子出来,让孩子卖花赚点钱。”民警介绍。(记者段海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