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球迷激光笔照裁判称干死鲁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3 07:49:41 字号:TT

    当青岛与实德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主裁判范琦在吹罚了一次任意球后找到场边的第四官员抗议要终止比赛,此时补时3分钟的时间马上就到。从慢镜头来看,在范琦吹罚任意球后,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了范琦,这也引起了他的不满,找到场边的工作人员抗议。对于青岛队来说,这一变故显然也有些影响,青岛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其实也是在给球队帮倒忙。

    本场比赛,现场有八千多名球迷观战,从比赛一开始,青岛球迷

就一直在用歌声来鼓励球队,尤其是在球队被进球后,一波波的“山东青岛队”的呼声此起彼伏,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可是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最后时刻时,部分球迷的不理智行为给球队帮了倒忙。当时补时3分钟马上就到,郑龙左路突破后赢得了任意球的机会,这可以说是青岛队最后的扳平机会。

    激光笔照射在了范琦的脸上

    可就在这个时候,范琦却手抱皮球来到了场边找到工作人员抗议,现场的转播交代的很清楚,在范琦吹罚后,有球迷用红色的激光笔照射范琦,范琦来到场边后也是向场边的工作人员示意有激光笔,这也导致了比赛中断1分多钟,而实德利用这个时间已经很好地组织好了防守,青岛最后的扳平机会也没了。很显然,不理智的青岛球迷这次帮了球队的倒忙。

    范琦来到场边抗议

    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结束后,青岛球迷并没有马上离场,而部分青岛球迷更是整齐划一的喊出了一个口号,那就是干死鲁能。按照赛程的安排,青岛中能下轮将做客挑战山东鲁能,演绎第二回合的齐鲁德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鲁能客场1比0击败了青岛,而青岛上赛季则是双杀鲁能,双方之间的恩怨也再次升级。这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的比赛,届时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