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安比赛球迷冒暴雨助威 球员为球童遮雨获赞(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7-23 07:17:23 字号:TT

国安比赛球迷冒暴雨助威 球员为球童遮雨获赞

  风雨同舟,你们最牛!

  球迷冒雨助威令人感动 球员护助球童赢得掌声

  面对如此极端天气,国安球员显得难以适应。

  北京国安队昨晚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一天的大雨也令这场比赛变得特殊。国安队主场0比2落败,但对于这场雨、这场比赛,却有着太多的故事……

  暴雨考验工体

  天气预报传来了昨天降雨的消息,但此前没人料想到这场雨的影响会这么大。在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大家还都比较乐

观。从下午开始,雨越下越大,不少球迷也通过微博等方式焦急询问:“这么大雨,今晚的比赛还能照常进行吗?会不会临时取消?”

  昨天下午4点,记者联系上一位赛区负责人。他透露,只要比赛期间不连续打闪打雷、皮球不会在场地上漂起来,比赛就会如期举行。

  晚6点30分,赛区负责人、比赛监督、裁判等又前往场内进行考察,工体的渗水设施相当不错,场地内没有出现积水。赛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场地情况良好。不过我们还要听听比赛监督的意见,如果19点30分的时候,雨还是这么大,可能会考虑适当推迟开球时间。”让人关注的是今年刚改造的下沉式替补席,工体的排水系统和抽水泵在努力工作,保证替补席没有积水。

  19点05分,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称:“如果俱乐部接到比赛监督推迟或暂停比赛的通知,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通知球迷们。”

  球迷不离不弃

  虽然大雨导致的出行不便令很多球迷都临时取消了去现场观战的计划,但昨天仍有两万名球迷来到工人体育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由于积水的困扰,不少球迷都光着脚走进看台口,他们都表示,下这么大雨,更应该到现场来支持国安队。

  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踩场后说,从未在这么大的雨中踢过比赛。但工体的球迷充当了国安队最好的第12人——很多球迷穿着雨衣、打着雨伞观赛,也有部分球迷索性不用雨具,光着膀子在看台上为球队呐喊。在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中,出现了感人一幕——为了不让身前的小球童被雨淋,徐云龙用手中的队旗、侯森撩起球衣为他们遮雨,于是也有球迷在微博上感叹:“爱就爱这样的球队。”唯一让人遗憾的是,这支让他们爱的球队昨天没能取得比赛胜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