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6家游泳馆池水尿素超标 一兆韦德在列

来源:晚报-- 2012-07-14 12:51:36 字号:TT

  随着气温升高,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游泳场馆进行消暑健身。昨日,市卫生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对市内47家对外开放的游泳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有6家游泳场所通过抽检水质发现存在尿素和细菌超标。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游泳场馆的通风换气情况,场馆内、更衣室、卫生间的卫生状况,泳池水质循环、过滤、消毒设施运转情况等。通过水质检测发现,6家游泳场所的水质不达标,存在尿素和细菌超标问题。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水中尿

素的主要来源就是人体的汗液。当然也不排除有人在池中小便。水质中尿素偏高,对于一些过敏体质的患者来说会有一定的刺激。据悉,经常有市民在游泳几天后出现腹泻症状就医,不少是之前游泳时不经意吞入大肠杆菌等细菌超标的池水所致。还有一些皮肤敏感的市民在游泳之后很容易患上皮炎。尿路感染也是游泳易感染的疾病之一。

  这六家水质卫生统检不合格单位是:青岛中国风健身俱乐部 (市北区汤山路37号)、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四方区周口路88号甲)、青岛广业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广业锦江大酒店(李沧区夏庄路68号)、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城阳分公司(城阳区兴阳路415号)、青岛中商置业有限公司(崂山区泉岭路8号)、青岛英菲尼迪健身有限公司(青岛帕菲克国际健身俱乐部,崂山区海尔路87号金地公寓)。(记者 田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