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嫚与男友打情骂俏摔进海泊河 大腿骨折(图)

来源:早报-- 2012-07-14 07:48:56 字号:TT

  刚刚下完一场大雨,海泊河边的假山石尤为湿滑,坐在假山上的一对情侣忘乎所以地嬉闹,女青年不慎从假山上摔到了近6米深的海泊河河道中,右大腿骨折的女青年疼得大声哭泣,焦急的男友跑到路边拦车求救。前晚7时10分左右,镇江北路东侧300米处的海泊河南岸发生意外,敦化路派出所的民警下到河底,跟随后赶到的119消防队员一起,用施救带将腿部受伤的女青年托了上来。

  与男友嬉闹失足摔下河

  “当时这

对情侣坐在海泊河边上的假山上,这名女青年好像坐在男青年腿上,两个人嬉闹时,女青年脚下一滑不慎从假山上摔进了河道里。”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市民王先生称,前天下午刚下了一场大雨,被雨水冲刷的假山石尤为湿滑,这对情侣根本没有注意到可能发生的危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穿着黑白条纹衣服的女青年坐在海泊河道内,假山加上河堤有近6米高,她双手抱着右大腿,疼得大声哭喊着。“我们晚上到公园散步,听到她的呼救声,她称男友不知道跑去哪里求助了,让我们帮她报警求助。”王先生称。

  民警下河道难寻施救路

  “你别着急,我们马上下来救你。”记者采访时,敦化路派出所两名民警从河堤上跳了下去,上前安慰受伤的女青年,她的男友也赶回了现场,来到受伤的女友身边。虽然刚下了一场大雨,但海泊河道内河水只能淹没脚面,这名女青年暂时没有危险,但她右大腿可能骨折了,民警跟她男友试了几次,都没办法抬着她从狭窄陡峭的楼梯爬回岸边。110民警立即联系119消防队员赶来支援。

  动用消防施救带救人

  一辆消防车紧急赶到现场,7名消防队员相继跳下河道查看,他们随后给女青年套上了专用的施救带,选择了河道内堤坝相对较矮的位置,5名消防队员在河堤上方把带子往上提,另外两名消防队员和110民警一起,在河道内将女青年托起,前后用了20多分钟,终于将受伤的女青年救到岸上。早已在岸边等候的120急救人员将女青年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海慈医院。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女青年姓陈,经诊断她的右大腿骨折,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