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游泳馆天降大理石砸断老人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1-15 07:01:50

  一块大理石从天而降,正在游泳池中游泳的62岁老人猝不及防,被大理石块砸中了双腿,鲜血顿时从他的腿上涌出。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120救护车闻讯赶到明霞路一家游泳馆内,将老人紧急送往附近的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游泳馆时,伤人的大理石已经被游泳馆工作人员收走,但在场的很多游泳爱好者都目睹了刚才的一幕。其中一名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游泳馆内有很多人在游泳,突然听到“扑通”一声响,接着就看到这名老大爷被扶到了岸边,鲜血从他的腿部流出,把池水都染红了一片。周围的泳池工作人员立即上前,用毛巾给老人止血,有人拨打了120求助。

  “我们赶到时老人已经躺在泳池旁边了,他的双腿髌骨位置各有3厘米左右的开放性伤口,看样子像是被钝器所伤。”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受伤的老人姓周,今年62岁。泳池的工作人员曾在现场解释,大理石是从室内游泳馆的天花板上突然掉落的,当时老人可能在仰泳,幸好池水缓冲了大理石下坠的力量,老人只是被大理石划伤。120急救人员立即为老人做了包扎,并将他送往海慈医院做进一步治疗。(记者 黄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长期抑郁凌晨冲出6楼坠亡
下一篇:岁末年会贼猖獗专找熟人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