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拉海货车撞飞晨练妇女 车头凹陷呈人形(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4 07:57:51 字号:TT

拉海货车撞飞晨练妇女 车头凹陷呈人形

  昨天清晨5时10分左右,山东路18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满载着蛤蜊等海货的银灰色面包车突然失控,将路边一名晨练妇女撞出七八米远。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这名妇女还是不幸去世。据知情者称,肇事面包车司机涉嫌疲劳驾驶。警方仍在寻找遇难者的家人。

  抢救1小时没能救过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妇女已经被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的解放军401医院抢救,肇事面包车停在北向南最外侧的车道上,车头凹陷

处如同一个人形,完全破碎的前挡风玻璃中心,夹着一撮被撞妇女的头发,在车旁的路面上能看到斑斑血迹。车后七八米处,记者看到了一只女式运动鞋。面包车后车厢装载着蛤蜊等海货,后车轮留下了20多米的刹车痕迹,周围的出租车司机估计,事发时车速最少也要每小时70公里。

  “我们赶到现场时她头朝南侧躺在路边,头部伤势严重,鲜血从眼睛、鼻孔和耳道里往外流,当时已经没有呼吸了。”记者随后赶到解放军401医院,现场急救人员称,当时这名妇女瞳孔没有散大,他们立即为她注射了急救药物,一路做着胸外按压赶到了医院。但急诊医生抢救了1个小时左右,最终没能挽回她的生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