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都太自助婚宴猫腻多 菜品差秩序乱态度强硬(图)

来源:今日-- 2012-07-14 08:24:27 字号:TT

都太自助婚宴猫腻多

  举行婚礼本是件浪漫的喜事儿,婚礼当中的新人也应该是最幸福的,可是市民张先生却因为一场自助婚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7月7号,是张先生大喜的日子,婚礼选在都太国际美食连锁酒店举行。张先生选择了自助婚宴,并与酒店签订了协议书,标准每人238元,加收8%的服务费。张先生说,自助婚宴预估150名宾客,预付了三万八千元订金和七千元押金,领取了142张餐票。

  可张先生表示,

实际赴宴宾客数只有142人,比酒店给的数少17人。他还出示了一份婚宴协议书,上面注明:儿童1米1到1米3范围内按照门市价半价结算,1米1以内免费,婚礼当天共有5名儿童,其中1米1以下的有4名。

  张先生说,清点人数的名单最后是由婚礼总管签的字。

  郁闷的远不止这些。

  记者注意到,婚宴协议书上,只注明了高档各吃佛跳墙几个字,对食材以及规格并没有明确说明。

  事情到底是不是像张先生描述的那样呢?张先生说,婚礼当天,他们曾就菜品质量、人数等问题找酒店协商,但都没有结果。

  张先生说,当时酒店负责人的态度强硬,让他们很难接受,他还录了一段和负责人对话的视频。

  随后,记者和张先生再次来到了这家酒店。

  至于菜品质量,工作人员表示是严格按照合同执行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