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少林寺下院摘阿弥陀佛车牌 请交警普法(组图)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07-09 07:39:11 字号:TT

少林寺下院摘阿弥陀佛车牌

超化寺分上中下三处,僧人搬运物品需爬高上低

    少林寺下院自制“阿弥陀佛”车牌事件,7月5日经CNTV首发引发热议。7月8日上午,超化寺监院延松法师称车牌已去掉将依法处置该车,并请来交警为僧众普及交通法。延松法师表示,国人熟知的“阿弥陀佛”四字即出自该寺,虽然车牌去掉但祝福众生之心永不改变。

    7月8日上午,网络新闻联播记者跟随新密市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超化古寺。交警是受延松法师之

邀,为超化寺僧众普及交通法的。新密多丘陵,超化古寺分上中下三处,上处建在一个小土山的山头,中处建在小山腰,下处则建在山脚下。马路陡急行车惊险,三者相隔1公里左右,小道只有几百米距离,但地势更为陡峭搬运物品不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