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公然与小三同居致怀孕 妻子得知仍为其生子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7-09 07:35:06 字号:TT

    平度的美娟最近找到了我们,跟我们哭诉了她的遭遇,十年的婚姻遭遇背叛,丈夫公然和情人同居在了一起,自己领着三个幼小的孩子,反倒成了多余的,这个柔弱无助的女人想为自己讨个说法!画面中两个情绪失控的女人,一个是美娟,一个是她的婆婆,昔日同一屋檐下的婆媳俩,如今正是因为躲在屋里的那个年轻女人,抛掉了情分,撕破了脸面。

    今年35岁的美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要不是亲眼所见,美娟怎么也不会想到

,相爱10年的丈夫,就这样抛弃了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小儿子。时间退回到2003年,美娟丈夫婚后,就住在平度李哥庄镇马戈庄村这个普通的农家小院,丈夫开运输车挣钱养家,美娟则承担了所有的家务。在夫妻俩心里,只要家庭和睦、孩子健康成长,再苦再累也是甜的。然而,这种甜蜜只保持到婚后的第五个年头.....

    村里人见到自己时躲闪的眼神,还有外人传来的风言风语,这些让美娟不得不敏感起来。一天,等丈夫外出归来,美娟向他发起了质问。而让她想不到的是,丈夫居然没有任何隐瞒,一字一句都像一把尖刀一样,刺向了毫无防备的妻子。丈夫很坦白,对方姓张,在高速路收费站工作,家就住在相邻的镇上。为了回家方便,小张经常搭乘他的顺风车,日子一久,俩人不自觉地擦出了火花。当时,为了保住自己婚姻,为了不伤害刚刚四岁的女儿,美娟哭过闹过之后,选择了原谅。经过这次风波,夫妻俩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接下来的几年里,美娟又为丈夫生下了第二个女儿,两口子谁都避免去触碰那段不愉快的记忆。去年,丈夫提出想再要一个男孩,为了实现丈夫的心愿,美娟不顾违反政策,再次有了身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