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与初恋尝禁果被抛弃 丈夫有处女情结很冷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9 06:46:49 字号:TT

    大学时代,王妍(化名)与初恋男友任松(化名)偷尝了禁果,后来两人因第三者插足而没能走进婚姻。毕业后,王妍认识了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邵青(化名),为了与他走进婚姻,王妍隐瞒了失贞的实情。当邵青得知王妍并非处女时,便对此事耿耿于怀。尽管两人结了婚,可邵青一直对王妍很冷淡,王妍不知这段婚姻还该不该走下去……

    走出失落重新恋爱

    大四那年,我和初恋男友任松(化名)忍不住偷尝了禁果,

那时我们特别相爱,我也从未想过爱情会有太多变数。工作一年后,任松爱上了他的女同事,我们的恋情也走到了终点。那次失恋让我整整痛苦了两年,我始终走不出对任松的爱与恨。从此,我不再轻易相信任何一个男人。

    周围的朋友都劝我说,难道天底下就一个任松吗?那么薄情寡义的男人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后来,通过好友我认识了她的同事邵青。虽然他只大我两岁,但看起来非常成熟。邵青家在外地,做人做事都踏实靠谱。经过几次接触,我对他越来越有好感,于是我们就相爱了。

    瞒下隐私接受求婚

    邵青告诉我,他以前谈过一个女朋友,恋人出国后,两人就心照不宣地分手了。他问我谈过没有,我轻描淡写地说谈过,不过什么也没发生过。我想这样的“总结”他应该是明白的。去年7月,在我的生日派对上,邵青当着众人的面向我求婚,说愿意呵护我一生一世。我答应了。

    邵青希望能快点结婚,结了婚,没了后顾之忧,他好全力干他的事业。本来我父母觉得我还很不成熟,想过两年再让我出嫁,但又觉得邵青的话在理,所以就松了口。邵青高兴地对我父母说:把女儿交给我,你们二老就放心吧。接下来,他便开始装修单位分给他的那套房子。

    知我失贞他好郁闷

    房子装好后,邵青让我过去看看,也就是那天,我们在一起了。当邵青发现我不是“第一次”时,竟然格外震惊。他说,你不是说什么都没发生过吗?我说那你就是处男吗?他说,他和前女友是决定结婚后才在一起的。可是后来他发现她不但“造假”,而且还为别人流过产。他不能忍受这种欺骗,所以才分了手。

    我不愿再解释,因为我知道有这种“情结”的人,你就是磨破嘴皮子也是无济于事的,这种思想早就根深蒂固。我对邵青说,现在社会都这么开放了,你这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怎么还有这种落后的思想?他说他会为我负责,所以他一定会娶我的。我说你这是施舍吗?我用得着你施舍吗?

    勉强成婚我不幸福

    尽管我俩闹得很不愉快,但去年国庆节,我们还是如约结了婚。婚后,我们每周都回父母家吃饭,全家人其乐融融。父母以为我生活得很幸福,就经常嘱咐我说,一定要好好待邵青。其实,幸福不幸福,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结婚半年多来,邵青很少碰我,仅有的几次同房,还是在他微醉的情况下。

    我曾对邵青说过,如果他心里始终放不下那件事,我们就离婚吧。可他却说,他不会轻易选择,选择了也就不会轻易放弃。最近我怀孕了,虽然他陪我一起去医院做检查,不让我做家务,但从他脸上,我却看不出一丝高兴。邵青的表现让我有点手足抚措,我不知他是真的打开了心结,还是因为我怀了他的孩子。万一有了孩子他仍对我冷若冰霜,不理不睬,那我情愿不要这个婚姻。

    如今,我不知道该在孤寂中等待他走出阴霾,还是离开他寻找新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