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盲人被骗上黑车半路遭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3 13:08:11 字号:TT

    被假老乡骗了钱包去买车票,票没买成,钱被偷走,人还被送上黑车。12日上午,一位盲人被黑车半路甩下,走了4个多小时到汽车站投诉,车站用爱心基金为其购买了车票将其送回家。

    “我坐车被骗了,我要找人给评评理!”12日中午12时左右,一名40多岁的男子踉踉跄跄走进海泊河汽车站,一边大喊着自己被骗,一边用手中的拐杖不断探着路,车站工作人员张红红赶紧迎了上去,发现是位盲人。经询问,男子叫孙培军,是平度人,来青岛是为了看望儿子。12日早,孙培军准备到车站坐车回老家,谁知刚下公交车,一名男子就主动上前搭话,自称也是平度人,可以帮着买车票。孙培军信了,不到五分钟,男子回来了,将钱包和一张车票塞给了孙培军,让孙培军在站外上车。

    然而当孙培军上了车后,“老乡”却离开了。开出一段路后,乘务员称孙培军的票不能用,必须重新买。孙培军一摸钱包,却发现里面已经没钱了,随后被撵下车。打听路人得知,自己被扔在了重庆中路上。走了四个多小时,跌倒十多次,老孙终于在下午回到车站,到站后不仅丢了一只鞋,身上还有多处外伤。

    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孙培军手中的车票是假票,结合其遭遇,确定那名“老乡”是车站外拉客的黄牛,而乘坐的平度客车则是站外的黑车。由于孙培军身无分文,连记着儿子手机号码放在钱包里的纸条子也丢了,只记得自己平度老家的地址。海泊河车站用车站的爱心基金为其购买了车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全程护送其返乡。(通讯员 李男 记者 赵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