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刘晓庆与阿峰离婚两年 小20岁新男友取而代之(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6-13 10:11:18 字号:TT

刘晓庆靓丽回京 被曝与阿峰离婚两年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看到一位身材富态的女士走出闸口,记者仔细辨认出她正是刘晓庆。当天刘晓庆身穿一条白色的连衣裙,戴着墨镜和一副大号的墨镜,一时让人猜不出她的年龄。刘晓庆心情颇佳,与同行的助理开心说笑,一出闸口一位皮肤黝黑、形象帅气的小伙子迎上前来,记者认出他就是易纲,刘晓庆一见易纲,笑得更加灿烂,两人并肩朝地下车库走去。在车库易纲和刘晓庆走到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奔驰吉普车前,他一边搬运行李,一边招呼刘晓庆上车,显得很体贴,随后易纲亲自驾驶汽车返回了刘晓庆位于昌平的高级别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