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炸油条双手下油锅 只有10元钱忍剧痛离开医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3 06:01:37 字号:TT

    前天傍晚,海慈120急救分中心来了一名中年男子,他高举着烫伤的双手,向医护人员求救。医生看他伤情严重,派救护车将他送往位于北岭的公安消防医院。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公安消防医院寻找这名受伤男子时,急诊医护人员却称根本没有他的就诊记录。“他的手烫伤已经两天了,始终没有做处理,再拖延下去很可能导致伤口感染,甚至危及生命。”医生称。

    炸油条时发生意外

    “我们看

见他烫伤的双手后都被吓了一跳,手肿得老高,手指上都是黄色的大泡。”记者赶到海慈120急救分中心时,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前天傍晚6时左右,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医院的保安扶着走了进来,这名男子表情非常痛苦,不时喊着疼。他身穿长袖衫和短裤,自称姓林,今年39岁,跟母亲住在铁山路附近,母子俩靠吃低保生活。一周前,他到重庆南路一家早餐店给人炸油条挣钱,前天早上他在干活时,意外发生了。“老板娘喊我,说她的儿子要上学了,急着吃油条,我回头一愣神,双手不小心伸进了的油锅里。”林先生对急诊医生说。

    转院后人不见了

    “事发后他没有第一时间给手浇凉水降温,老板娘喊着让他赶紧去医院看伤。”120急救人员称,这名受伤的林先生到了医院,才发现身上只带着10元钱,在医院等了许久,老板和老板娘也不见踪影。林先生称自己家里也没钱给他看伤,就在医院一直等着老板来,等了整整一天,晚上疼得实在受不了了,才想找医院的医生看看。急诊医生看他烫伤严重,建议他立即转院到专科烧伤医院治疗。

    前天晚上7时左右,林先生被救护车送往位于北岭的公安消防医院。但随后记者赶往医院时,却没有找到他。昨天记者再次来到公安消防医院,医护人员查询了就诊纪录,却发现没有他的名字。

    医生:赶紧回医院

    “他身上只有10元钱,家里经济也很困难,很可能是没钱治病,被迫放弃治疗。”120急救医生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双手烫伤严重,皮肤已经严重溃烂,且烫伤部位极易感染,情况严重时很可能危险生命。

    随后,记者赶到重庆南路林先生所说的早餐摊点,但摊点已关门,记者咨询了周围的摊贩,没人知道男子被烫伤的事情。医生说,受伤男子应赶紧去医院治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宇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