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发小竟变白眼狼 朋友好心收留电脑手机全被偷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13 14:42:06 字号:TT

    今年3月,17岁的少年钱某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仗义的发小王某把他收留在家中。没想到钱某竟然将王某的两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偷走,随后消失不见。6月11日下午,王某在城阳前桃林某超市见到了钱某,拨打110报警后两人便厮打在一起,民警赶到后将钱某抓获。

    “我和我爸妈吵架了,到你家住几天行不?”今年3月初,家住城阳的16岁少年王某接到了自幼就认识的钱某的电话,由于王某的父母不在家住,

王某答应了钱某的要求。 3月19日,王某起床后突然发现家中大门敞开,钱某也不在家中,家里的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都消失不见。直到几天后他一直联系不到钱某,王某才感觉应该是“引狼入室”了。

    6月11日下午,王某到前桃林附近某超市买东西,突然间看到了钱某,王某赶紧拨打110报警。当钱某买完东西就要离开时,王某不甘心放走他,于是上前与钱某对峙,两人随后便在地上扭打在一起。就在这时,110民警赶到现场,钱某立刻起身逃跑。过了十几分钟,民警将钱某在一处废墟的角落里抓获。

    钱某被逮到派出所后交代了自己盗窃王某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原来钱某寄宿在王某家中时,花的依然是自己的钱,眼看身上的钱越来越少,自己就起了从王某家中偷东西卖钱的心思。今年6月,花完了赃款的钱某回到城阳老家,没想到遇到了王某,随后被民警抓获。(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