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新版考生手册横空出世 权威解读高校信息帮助报志愿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13 05:31:36 字号:TT

    为给高考考生提供更加科学、合理、客观的参考体系,本报与青岛市招考办联手推出 《2012青岛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手册》,并向部分特困生赠阅。

    手册对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和信息进行权威解读,并对录取数据进行了分类、汇总、合并,修订了《本科投档情况统计表》,而且增加了投档人数差、投档最高(低)分分差和投档最高(低)位次等内容,更加方便实用,将关爱送达3万余名考生。

    多年来,青岛日报不断推出媒体参与教育工程,此次联手市招考办向部分特困生赠阅《考生手册》,也是青岛日报参与教育的又一关爱工程。(记者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