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杨千嬅家中喂奶照曝光 大肚如球日吞三只鸡(组图)

来源:新快报-- 2012-06-13 08:47:28 字号:TT

  肚子依然鼓胀

  “小龙人”重约6斤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5日在港安医院剖腹诞下7.6磅(约6斤)“龙子”Torres,上周六傍晚丁子高施展调虎离山计运走千嬅母子,自己在医院外见媒体。丁子高表示:“(千嬅母子)回了家啦,她很好,伤口有一点痛,不想她那么辛苦,所以让她回家休息先。”

  产后依然肚凸凸

  千嬅母子由经纪人、助手及月嫂护送出院,丁子高早已安排家人探望妻儿,随后8时左右带上长辈聚会,相当热闹,千嬅父母则未见在场。千嬅将BB安置好,自己稍作安顿后,助手、经纪人、陪月及工人开始伺候她进食进补,车轮式端上饭、菜、谷奶汤,产后头一顿大餐吃足几个小时。伺候千嬅进食期间,丁子高拿出ipad与在座众人看BB照片。

  怀孕期间暴涨50磅的千嬅,刚分娩身形仍然“很有看头”,享用完一顿丰盛坐月饭后,腹部更加鼓胀俨如未分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