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曝杨千嬅秘密出院 已可下床走动或设百日宴(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6-10 14:41:40 字号:TT

  有消息称杨千嬅已秘密出院,图为杨千嬅老公丁子高

  杨千嬅于六月五日诞下丁家小王子torries后,仍留医港安医院,由於她是剖腹生产的,起码要留院五日,待开刀的伤口復原理想才能回家。目前她和爱子都在医院,丁子高一直陪伴娇妻,据知他请了两周的产假陪伴太太。

  近日,千嬅的父母乘车往医院探望亲生外孙,并带了有营养的食物给千嬅补身,问到千嬅何时出院,杨妈妈说:“不知道,要等医生决定。”问到千嬅的情况?“很好,现在已可下病床。”问到外孙的中文名字想好了没有?“还没有,交给他们去想吧。”他们约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另有消息称,于6月5日诞下龙子的杨千嬅,已与爱儿Torres秘密出院,荣升父亲的丁子高难掩兴奋,挺身交代爱妻与儿子已离开:“希望太太早些回家休息。”他又笑指太太并无产后抑郁,反而是产后兴奋。

  丁子高表示千嬅仍在喂母乳,自己亦觉得累,相信太太会更累,因为千嬅每两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在医院休息的时候,只是早上至下午要喂,深夜时间都用一些奶粉代替母乳,但是回家就不能这样,因为之前伤口未复原,现在两个人就要开始有小朋友的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