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昕苑丽都小区上演现实版让子弹飞 一声巨响玻璃全碎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3 06:49:37 字号:TT

    枪击、巨响、悬疑,如果这些发生在电影里大家会觉得很刺激,可是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在自己身上,大家恐怕就没那么淡定了,福州北路的新苑丽都小区的居民今天上午经历了惊魂一刻。

    昨日上午十点左右,新苑丽都小区A座的居民,几乎同时听到了一声巨响,紧接着,几户居民家的玻璃变成了雪花状。

    五户人家的五片玻璃,同时来了个粉碎性骨折,究竟是什么样武器威力如此之大?

    居民们说,小区的治安一向很好,如今发生这样危险的情况,居民们人心惶惶。究竟是谁制造了这样的恶作剧,大白天的,这所谓的枪手,会隐藏在哪里呢?几经推测,大家把怀疑的对象指向了对面的一座居民楼。

    万幸的是没有居民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信不久后事情就会真相大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