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百通地产新房天花板开裂 横七竖八如蜘蛛网

来源:QTV-今日-- 2012-06-10 13:35:45 字号:TT

百通地产新房天花板开裂

    百通地产新房天花板开裂:市民王先生去年花了近百万元在金水路一小区买了一套三新居,上个月刚装修完。但当一家人准备入住的时候才发现,新房各个房间的天花板都出现了开裂现象,客厅天花板最严重,已经裂成了“蜘蛛网”,全家人不敢再住了。

    中午记者来到王先生的新房,一看客厅天花板不禁大吃一惊,呈带状的黑纱网横七竖八的贴在装修好的天花板上,确实像“蜘蛛网”一样,这种裂纹几乎遍布所有房间。不仅如此,王先生的邻居家里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而且不仅天花板,墙壁上也出现了长长的裂纹。

    发现问题后,王先生一家立即与所在小区开发商的售后负责人杨主管取得了联系。几经协商,该公司才派来了施工队,对客厅天花板的裂缝进行修补,结果却成了现在的样子。而对卧室天花板以及王先生邻居家墙体开裂的情况却搁置不管。当着记者的面,王先生又给这位杨主管打了电话。杨主管,百通地产售后部门负责人:现在我们休息

    我跟他们说了,让他们把客厅和餐厅恢复起来,你先让他们修完餐厅和客厅,我再给你协调,你们家自己也做过改动了是吧,我不是说我们要推卸责任,双方都有责任的情况下,我们配合研究再给你维修。

    主管表示,房屋出现裂缝原因很复杂,开发商、建造单位和业主应该都有责任,他们不会不管但要慢慢来,请业主不要太着急。王先生则表示,因为有间卧室的门正对着卫生间,所以他才在没有破坏承重墙的前提下,给这间房改了一个门,绝不至于造成墙体出现裂纹。他要求开发商尽快修复所有的室内裂纹,并且恢复到刚装修完成时的面貌,否则只能使用法律武器捍卫权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