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台东坠楼身亡 逛街女子被蹭到尖叫瘫倒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0 07:45:32 字号:TT

  早报讯 “砰!”一声闷响突然从步行街上传来,紧接着人群中爆发出尖叫声。昨天下午3时许,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上,一名男子从台东三路一栋楼上坠落下来,一名女子当场吓得瘫坐在地上。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仍卧在步行街上,由于是周六,又是下午,步行街上的行人很多,男子坠落的地方围了许多人,民警已经赶到了现场勘查。 “事发太突然了,我们都没看清楚是怎么回儿事。”目击者刘先生说,他在附近开店,事发

前正站在店门口抽烟,突然就看到一个“东西”从对面的楼上掉下来,落地时发出一声闷响,他过来看才知道落下的竟是一个人。

  “幸好没有直接压到人身上,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市民范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没有伤到人,但是这名男子在坠落的时候可能蹭到了一名女行人,这名女子看到男子坠楼后的惨状,当场被吓得惊声尖叫,瘫坐在地上一时没回过神来。“现在想想我仍感到很吓人,更不用说她离得这么近了,真是太恐怖了。”范女士说,那名女行人已经被警方给带走了。

  记者来到男子坠落的单位内询问,员工均表示没有见过他,单位方面也表示该男子并不是他们的员工。“这名男子从楼上坠下,也不知道是自杀还是意外。”目击者说。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至于他到底是谁,因何坠楼,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