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淘宝疑买到二手鞋给中评 卖家狂打追命连环call

来源:大众网-- 2012-06-04 13:39:25 字号:TT

    小刘几天前从网上买了双鞋子,就因为给了卖家一个“中评”,卖家竟然一小时打了六个电话来骚扰,要求他把评价改成“好评”。

    “我的鞋子到了之后,看起来像是有人穿过的样子。”小刘跟记者说,“中午我给评价的时候就把自己的意见写上了,而且给了个中评。”

    然而,半个小时之后他就接到了卖家的电话。“店主说网上开店也不容易,想让我帮忙把中评改成好评,还给我解释了鞋子为什么会脏的原因。”小

刘说。因为觉得对方说的有道理,小刘便答应了卖家的请求。“吃完饭回到单位后,我们领导就让我帮忙写个东西,就给忘了,下午三点的时候,对方又给我发了条短信,让我赶紧改。之后店主又给我打电话,因为正好在开会,我就给挂断了。没想到过了十分钟又打来了,挂断了还打,会开了一个小时,她打过来六次。”小刘告诉记者,“他们这么做也不太合适吧。”(记者 孙祥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