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肯德基向数百万粉丝免费发布
包含有山德士上校秘方食谱的《美味自传》

来源:-- 2012-05-30 12:26:04 字号:TT

    从今天开始,肯德基粉丝可免费下载独家内容与食谱

    6月4日周一起,免费下载《美味自传》全书

    (2012年5月29日)从今天开始,世界各地肯德基Facebook®主页上的粉丝们都可以免费获得供其独家发布的《哈兰•山德士上校:吮指原味鸡明星大厨的美味自传》。该书原稿由上校本人于1966年完成,40多年后被人意外发现,现将通过Facebook独家发布。从6月4日周一起,粉丝

们可以免费下载全书,而该书将不通过任何实体书店或网上书店进行销售。中国的肯德基粉丝们可以访问中国肯德基官网()阅览并下载。

    美国肯德基公司总裁John Cywinski指出:“本书的奇妙之处在于尽管完成于近半个世纪之前,其深刻的人生感悟和美味食谱在今天看来依然引人入胜。我们希望与尽可能多的人免费分享这本自传。”

    今天起,粉丝们可以免费下载的内容包括:由肯德基第一家特许店主皮特•哈曼先生撰写的序言、山德士上校所著的前言和第一章,以及书中首次披露的33份食谱中的4份:土豆煎饼、上校特制煎蛋卷、油炸玉米饼和鲜桃翻转蛋糕。

    John Cywinski表示:“《美味自传》讲述了一个充满热忱与决心的故事,令人心潮澎湃。我很高兴肯德基粉丝们能够免费下载这本书,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在尝试上校食谱时感到妙趣横生、兴致盎然!”同时,他也指出,“这本书无法成为畅销书的唯一原因就是我们根本不准备销售它”。

    自传真实展示了山德士上校这位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企业家的生活点滴,描述了他对食物的热忱、对工作的勤奋以及对家常乡村烹饪方法的重视。

    6月4日起自传全书和食谱可供免费下载

    2011年11月,肯德基宣布从公司档案中发现了这份手稿,这个消息立即传遍了全世界,人们不禁啧啧称奇,这位改良了世界上最著名食谱之一的人竟然还用笔记录了他的人生故事以及一些最心爱的食谱。

    书中包括33个从未披露过的食谱、几十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还有大量由上校本人亲自讲述的传奇经历。从6月4日周一开始,全书将能通过肯德基Facebook®主页独家免费下载。中国肯德基粉丝请访问中国肯德基官网 下载本书。

    肯德基简介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肯德基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烹鸡连锁品牌。肯德基在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5000多家餐厅,每天接待1200多万名顾客。肯德基于1987年在北京开出了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截至目前,已在全国700多个城市和乡镇拥有3700多家餐厅。

    山德士上校简介

    “肯德基炸鸡”的创始人是哈兰•山德士上校(1890-1980),六岁开始尝试烹饪。他做过各行各业的工作,包括电车售票员、保险推销员等等,但是烹饪才华伴随了他的一生。1930 年,哈兰•山德士在家乡美国肯塔基州科尔宾镇(Corbin)开了一家加油站,同时还开了一家小餐厅,为加油站里饥肠辘辘的客人提供自己烹制的美食。很快小餐厅的生意就做得红红火火。由于容纳不下络绎不绝的客人,于是他把餐厅搬到了马路对面。1935年,肯塔基州州长 Ruby Laffon为了表彰他为家乡做出的贡献,特授予他“山德士上校”的荣誉称号。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山德士上校不断改进含有11种香料和特有烹调技术的神秘配方,此配方一直沿袭至今。在山德士上校65岁的时候,他的餐厅因所在地被新建的高速公路通过而不得不关闭。除了烹鸡配方和105 美元的社会保险金,他一无所有。但是上校毫不灰心,他开始了第二次创业,将烹鸡配方及烹制方法出售给有兴趣的餐厅。靠着美味的吮指原味鸡、永不放弃的态度和一张社会保险金支票,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今天的肯德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烹鸡连锁品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