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半岛网闻> > 正文

滨海公路今起全线贯通 市内沿路可直达海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30 09:39:34 字号:TT

    28日上午海即跨海大桥正式通车,与之对接的青岛滨海公路最后一段工程——北段连接线工程也同期完成了交工检验,并将于今天正式通车,以后从青岛市内沿滨海公路可直达海阳。该路段的贯通,标志着八年六期建设,南起胶南泊里,北至海即跨海大桥,总长近200公里的青岛滨海公路全线贯通。

    青岛滨海公路工程是我市第一条集旅游、景观、交通功能于一体的滨海大道。青岛滨海公路北段自栲栳大坝至田横镇连接线工程,线路总长14.7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

    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滨海公路途经即墨市、崂山区、市南区、黄岛区、胶南市,止于胶南市的204国道,向东连接海阳,直通烟台、威海,向西对接日照,深入沂蒙,成为贯通半岛的黄金线,成为实现半岛城市群乃至渤海湾经济一体化的有形载体。(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孙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